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铁局清明假期运行方案出炉加开高峰线临客11.5对

21-03-2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铁局清明假期运行方案出炉加开高峰线临客11.5对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金帅群 黄贵彬 记者 王思璇)3月26日,记者从兰铁局获悉,2021年清明假期运输方案已出炉,4月2日至5日兰州局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1万人次。前往杭州、广州、北京、西安等方向中长途客流及兰州、银川、天水等短途客流均有明显增加。

  为方便旅客出行,兰州局在4月2日至5日加开动车组高峰线临客11.5对。分别为:兰州西至西安北2对、兰州西至天水南2对、兰州西至东岔2对、嘉峪关南至兰州西0.5对、银川至中卫南5对。

  在加开动车组高峰线临客的基础上,4月1日至5日恢复开行兰州西至杭州东动车组日常线1对,对兰州西至广州南、兰州西至北京西、银川至西安北、兰州西至嘉峪关南、兰州至岷县、兰州至贵阳北等11对热门区段的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运行。

  同时,普速列车运力也得到持续优化。4月2日至5日,兰州局加开嘉峪关至陇南、兰州至甘谷、嘉峪关至武威、兰州西至长征、兰州至金昌、兰州西至武威、武威至天水管内临客7对,将银川至陇南K9881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姚渡。4月1日至5日恢复开行银川至西安直通列车1对。3月26日至4月5日,陆续对兰州至北京西、银川至北京西、兰州至上海、兰州至广元、兰州至张掖、兰州至金昌、嘉峪关至兰州、兰州至长庆桥、兰州至敦煌、银川至陇南、天水至武威、兰州至武威等普速旅客列车安排加挂车辆85辆。

  清明假期,兰州局开行“环西部火车游”春游专列产品,截至3月26日已有21条精品旅游产品亮相12306APP“铁路游”板块,其中旅游专列线路4条,跟团游线路15条,周末游线路2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根治欠薪工作成效显著
2   中塔共建实验室“把脉”食品安全
3   兰大一院康复医学科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
4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校园
5   甘肃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6   胡焯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
7   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
8   任振鹤在全省工业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9   任振鹤在分管工作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11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
12   天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
13   欢乐就是万达城,兰州万达茂四大乐园全
14   兰州:周末祭扫 这份出行预判请查收
15   藏族土司杨积庆:为长征路上的红军雪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