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进驻白银

21-03-11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进驻白银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3月9日,白银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会议召开,就驻点指导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曾施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唐晓东介绍驻点指导组成员。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惠强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出席会议。

  曾施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省委总体安排的核心要义,通过这次教育整顿,来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来一场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来一场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彻底割除毒瘤,清除害群之马,推动正风肃纪,坚决防止政法队伍蜕化变质,着力塑造政法队伍崭新形象。

  曾施霖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精准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市县两级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每个环节有方案、启动有部署、推进中有交流、结束后有评估,一环紧扣一环,蹄疾步稳推进。要讲究方法策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严格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好省委交给的重要任务。白银市委和全市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教育整顿任务。

  惠强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摆出“最诚恳”的态度、执行“最严格”的纪律、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全力配合做好驻点指导工作。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研究,精准把握政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抓好组织协调,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为驻点指导组提供最优质的保障。

  会后,省第六驻点指导组成员一行还前往市公安局进行了检查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联合寄递行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兰州公安联合寄递行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 一块牛耕图玉璧的遥想 一块牛耕图玉璧的遥想
  • 玉门市南山自然保护区出现岩羊种群 玉门市南山自然保护区出现岩羊种群
  • 反电诈,兰州在行动! 反电诈,兰州在行动!
  • 王俊伟和战友们一起拼过的春夏秋冬 王俊伟和战友们一起拼过的春夏秋冬
  • 在古代最受青睐的树种 在古代最受青睐的树种
  • 春意盎然 古人植树佳话多 春意盎然 古人植树佳话多
  • 北凉王沮渠蒙逊 北凉王沮渠蒙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2   酒泉玉门市被确定为第三批国家农产品质
3   酒泉金塔:学习“螺丝钉”精神 做文明
4   兰州公安联合寄递行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
5   酒泉肃州:优化营商“软实力” 构筑发
6   【我的扶贫故事】贫困户华丽变身劳动致
7   酒泉:不负农时不负春,春耕备耕正当时
8   我的扶贫日记|这里,是我的又一故乡
9   一块牛耕图玉璧的遥想
10   科技+制度双新发力,定西描绘发展“路
11   玉门市南山自然保护区出现岩羊种群
12   武威西夏博物馆与天祝县博物馆联合开展
13   甘肃省首家醋文化景区将在武威落成
14   《天水千古秀》3月26日正式复演
15   全国人大代表范鹏: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