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21-03-11 09:56 来源:临夏发布 编辑:赵满同

【专题】甘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全面推进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

  原标题:全州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3月9日,全州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州委网信委主任郭鹤立对网信工作的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互联网行业党工委书记赵海忠主持会议。

图片

  王建华指出,2020年,全州网信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务实推进,网络意识形态维护有力有效、网络内容建设亮点频出、网络舆论环境不断净化、网络安全屏障加快构筑,持续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网信服务、支持和保障。

  王建华强调,全州网信系统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党中央部署的重大决策、省州委安排的工作要求、网信领域发生的最新变化,强化统筹协调,紧盯重点任务,抓基础、抓重点、抓长效,深入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全方位各环节创新,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创造性,为新时代我州网信事业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图片

  王建华强调,做好今年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网信战线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要着眼全局中心,准确把握当前网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网络生态治理能力、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以及信息化赋能增效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王建华强调,全州网信系统必须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加强网上正面舆论引导,夯实综合治理基础,全力维护网络安全,有效发挥信息化领域技术应用创新的助推强力,汇集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全州新时代网信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全州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临夏市、和政、广河县委网信办,康乐县融媒体中心、民族日报社新媒体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各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网信委各委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州直新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新媒体负责人,各县(市)网信办主任、融媒体中心主任,州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