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春风”吹来了好岗位

21-03-05 1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卢玉

  春风送温暖,就业暖民心。3月4日,金塔县航天广场热闹非凡,2021年返岗复工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异常火爆,主办方设立了招聘区、法律咨询区、培训报名区等多个区域,为求职者提供岗位对接、政策咨询、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服务,青海油田公司、中核二三公司、佳诚食品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带来了操作工、文秘、保洁、车辆驾驶员等2216个就业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7人。

  杨增红一大早就来到招聘现场,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过完年准备打工,也没找到合适的工作。通过这次现场招聘会,找到了合适的工作,非常感谢政府帮我们搭建这个平台。”杨增红应聘到焊工工作后高兴的说。

  一封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信、一本就业手册、免费乘坐交通工具……在活动中,全县第一批“点对点”赴新疆巴州石棉矿等企业务工的98名返岗复工人员满载着期望,迈上了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据悉,金塔县今年的“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重点围绕县内外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群体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期间,将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招聘对接、技能培训、就业扶贫、权益维护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招聘就业平台,让广大城乡劳动力尽享春风送暖,为企业“招贤纳士”。

  岗位送到家门口,“春风”吹到心坎上。近年来,金塔县大力开展订单培训、定向培训和创业培训,通过集中输出和分散输出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使劳务输出成为增加群众收入的“铁杆庄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 兰州】 【兰州 兰州】
  • 兰州铁路公安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举手之劳暖旅途 兰州铁路公安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举手之劳暖旅途
  • 微动画|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雷锋 微动画|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雷锋
  • 甘肃省2021年“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甘肃省2021年“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春风”吹来了好岗位
2   渭源:工业经济格局雏形凸显
3   康县:杜红娟的创业路
4   【兰州 兰州】
5   【两会声音】来听听临夏州的全国人大代
6   惊蛰春“雷”响 追“锋”交警忙(组图
7   兰州铁路公安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举手
8   瓜州:奏响春耕备耕“交响曲”
9   金塔:快马加鞭备春耕“不误农时不负春
10   两当:特色产业“百花齐放” 村里村外
11   金塔:奏响春耕备耕“交响乐”
12   灵台:草莓采摘迎客来
13   文县:“茶树”春焕“黄金叶”
14   民乐:精准培训拓宽群众就业路
15   文县范坝镇:特色产业助农稳定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