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21-03-05 16:0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出现降雪天气,宕昌县哈达铺镇拉路梁一带白雪覆盖梯田村庄,构成一幅静默唯美的水墨画卷。新华网发(刘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 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的民生福祉! 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的民生福祉!
  • 3月6日在兰州开展!透过文物看时代印记 这场展览值得关注 3月6日在兰州开展!透过文物看时代印记 这场展览值得关注
  • 酒泉市着力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 酒泉市着力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
  • 兰州 :八旬老人乘公交晕倒 幸亏遇到热心司机颜师傅 兰州 :八旬老人乘公交晕倒 幸亏遇到热心司机颜师傅
  • 兰州雁园街道雁东社区、中河社区联手打造“老少乐”服务新阵地亮相 兰州雁园街道雁东社区、中河社区联手打造“老少乐”服务新阵地亮相
  • 保护母亲河 兰州大众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保护母亲河 兰州大众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2020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暨故事
2   庆阳市启动实施“一村万树”工程助推乡
3   苏伯民:正在申请设立“丝绸之路文化遗
4   踩波踏浪追潮头——金昌电商故事
5   丝路最美 焉支最红——记“最美中国路
6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李世春等8名同志职
7   张掖民乐:养殖业让群众“牛”起来 “
8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
9   拥有一个有着两万四千件藏品的私人博物
10   “守珠人”苏伯民:让敦煌走向世界 让
11   全国人大代表范鹏:为文化高质量发展建
12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让梦想在守
13   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带着群众期盼 认
14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15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李薇: 仰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