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1-03-04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卢玉

  压路机正在碾压路面,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犇”劲十足……

  万物始复苏,复工正当时。三月的金塔,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消散,但胡杨林景区至黑河环流(金塔至大墩门)二级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料峭春风中,机械奔忙、工人忙碌,复工的“硝烟”早已打破了戈壁的沉闷。

  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路线全长35. 9千米,项目完工后,将对完善区域路网、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发展金塔旅游产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原计划的复工日期比这稍迟,但考虑到该项目穿越戈壁、荒漠区域,自然条件恶劣,施工难度较大,为确保项目早日投用,项目建设单位克服重重困难迅速实现节后复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到岗100余人,投入各类机械设备共24台,正在进行路基填筑、涵洞基础开挖及桥梁桩基施工作业,已完成全线路基清表,铺筑施工便道37公里,开挖涵洞基础34道、路基6万方,砌筑桥梁桩基594米。

  为推进项目复工复产,金塔县提前深入建设现场,认真梳理建设情况,精准制定工作计划,准确掌握复工日期,确保形成早日复工、全面开工、全力施工的大干局面。同时,通过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个责任单位主管、一套专门班子协调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征拆、手续办理、配套完善等困难和问题,尽责高效为项目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   会宁:备足农资助春耕
3   甘州:惊蛰将至春种忙
4   崆峒郝红红: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5   肃南: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6   康县铜钱镇:奋力唱响新时代乡村振兴序
7   渭源:努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8   宕昌沙湾镇:科技唱大戏“麻辣”闹春耕
9   文县石坊镇:春耕生产助振兴
10   敦煌:机声隆隆备耕忙 农民地里抢“墒
11   崇信:人勤春来早 农事生产忙
12   临泽新华镇:奏响春耕生产冲锋号
13   民乐:全力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协调
14   灵台姚军福:脱贫攻坚路上的“牛”支书
15   金塔:农资供应货源足 春耕备耕有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