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会宁:备足农资助春耕

21-03-04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窦菊

  新年伊始春耕忙,会宁县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服务的主渠道作用,紧紧围绕农业生产大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春耕备耕农资的储备、供应和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全县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会宁县供销联社根据当前市场、气候等情势,深入田间地头和经营一线加强市场调研,在认真分析研究当地农资市场供需的基础上,培育成立了会宁县农丰源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做为全县农资经营的龙头企业。同时,继续提升各基层社和村级综合服务社的农资储备能力,在储备供应环节上确保质量,做到品种多、质量优、价格稳、服务好,绝不允许购进和销售假冒伪劣农资,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农资购买需求,确保春耕农资货源充足,为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据统计,全县供销系统至目前共计调运储备各类化肥13000吨,农膜2000吨,农药40吨,综合分析后认为今年全县春耕生产期间农资储备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广大农民群众需求。

  下一步,会宁县供销社将进一步做细市场调查,组织货源,调剂余缺,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不误农时,力争为全县春耕备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AI观两会】首次连线看甘肃代表委员如何解读“生态保护”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旦正草代表提的气象建议有了新“气象”
  •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甘肃阿克塞:在安南坝保护区“邂逅”野骆驼
  •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敦煌莫高窟唐代书法真迹东莞展出
  •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健康证可上网自助打印 兰州新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   会宁:备足农资助春耕
3   甘州:惊蛰将至春种忙
4   崆峒郝红红: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5   肃南: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6   康县铜钱镇:奋力唱响新时代乡村振兴序
7   渭源:努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8   宕昌沙湾镇:科技唱大戏“麻辣”闹春耕
9   文县石坊镇:春耕生产助振兴
10   敦煌:机声隆隆备耕忙 农民地里抢“墒
11   崇信:人勤春来早 农事生产忙
12   临泽新华镇:奏响春耕生产冲锋号
13   民乐:全力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协调
14   灵台姚军福:脱贫攻坚路上的“牛”支书
15   金塔:农资供应货源足 春耕备耕有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