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受前期降雪影响 甘肃省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21-03-02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受前期降雪影响 我省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3月1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获悉,截至当天早上8时,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武威部分路段小雪,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我省多条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G22青兰高速巉口至静宁段、平凉西至太白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榆中、甘草店收费站入口往定西方向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

  G30连霍高速丰城堡至临泽段、古丰至丰乐段、定西北至文峰段、天水东至东岔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G70福银高速凤口收费站入口往平凉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G75兰海高速会川、渭源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莲峰至哈达铺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G6京藏高速新墩至王家山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刘寨柯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S14陇渭高速陇西、首阳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S60西会高速老君坡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S25静天高速静宁南至南湖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G1816乌玛高速双城至合作南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省考”报名时间过半截至3月1日17时最“热”一职位516人“争抢” 79个职位无人问津 今年“省考”报名时间过半截至3月1日17时最“热”一职位516人“争抢” 79个职位无人问津
  • 兰州安宁发放首张“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营业执照 兰州安宁发放首张“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营业执照
  • 兰州:交警忙坏了护学保畅模式全面开启 兰州:交警忙坏了护学保畅模式全面开启
  • 酸脆爽口的菠萝焦熘肉片 烹饪大师现场教您制作 酸脆爽口的菠萝焦熘肉片 烹饪大师现场教您制作
  • 甘肃省级高新区再添新成员 甘肃省级高新区再添新成员
  • 绿色生物农药保障兰州市菜篮子安全 绿色生物农药保障兰州市菜篮子安全
  •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丰富多彩“第一课”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丰富多彩“第一课”   
  •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省考”报名时间过半截至3月1日17
2   兰州安宁发放首张“住所(经营场所)申
3   兰州:交警忙坏了护学保畅模式全面开启
4   “当警察就得有担当”——追记定西市交
5   庆阳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6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
7   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
8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侵
9   酸脆爽口的菠萝焦熘肉片 烹饪大师现场
10   3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11   甘肃医卫丨喝酸奶能改善便秘吗?喝对了
12   雨雪收尾 金城气温节节攀升
13   甘肃医卫丨为什么春天皮肤会痒? 答案
14   甘肃省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15   甘肃医卫丨预防宝宝积食 刚睡醒1小时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