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3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3-02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3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2月28日20时至3月1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3月1日20时,我省已连续33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38天无疑似病例,连续312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月23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5名入境人员中,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63人,尚有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级高新区再添新成员 甘肃省级高新区再添新成员
  • 绿色生物农药保障兰州市菜篮子安全 绿色生物农药保障兰州市菜篮子安全
  •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丰富多彩“第一课”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丰富多彩“第一课”   
  •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 交警消防进校园 点亮安全开学季 交警消防进校园 点亮安全开学季
  • “犇”向新学期!来看兰州娃的开学第一课 “犇”向新学期!来看兰州娃的开学第一课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医卫丨喝酸奶能改善便秘吗?喝对了
2   雨雪收尾 金城气温节节攀升
3   甘肃医卫丨为什么春天皮肤会痒? 答案
4   甘肃省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5   甘肃医卫丨预防宝宝积食 刚睡醒1小时内
6   如愿捧得“小金人” 鲁班奖花落甘肃建
7   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
8   甘肃省2所独立学院拟转设更名
9   甘肃医卫丨频繁掏耳朵危害大 掌握正确
10   甘肃省3所大学正式更名
11   兰州安宁区52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
12   甘肃医卫丨春季养生不当小心伤肝
13   今年兰州市将抓好中小学生“五个管理”
14   优秀科技企业之星 方大炭素谱写民营企
15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一起倒卖珍贵、濒危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