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1-03-02 09:1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

  2月28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省公安厅《关于庆阳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和市委书记贠建民、市长卢小亨以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批示要求,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杨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六聚焦、六强化、六提升”,认真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切实推进更高层次“平安法治庆阳”建设。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能力及执法公信力,坚决打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确保网络安靖四场硬仗,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为庆阳“五区一中心”建设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酸脆爽口的菠萝焦熘肉片 烹饪大师现场教您制作 酸脆爽口的菠萝焦熘肉片 烹饪大师现场教您制作
  • 甘肃省级高新区再添新成员 甘肃省级高新区再添新成员
  • 绿色生物农药保障兰州市菜篮子安全 绿色生物农药保障兰州市菜篮子安全
  •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丰富多彩“第一课”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丰富多彩“第一课”   
  •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甘肃省绘就未来五年科技新蓝图 强化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 交警消防进校园 点亮安全开学季 交警消防进校园 点亮安全开学季
  • “犇”向新学期!来看兰州娃的开学第一课 “犇”向新学期!来看兰州娃的开学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
2   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
3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侵
4   酸脆爽口的菠萝焦熘肉片 烹饪大师现场
5   3月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6   甘肃医卫丨喝酸奶能改善便秘吗?喝对了
7   雨雪收尾 金城气温节节攀升
8   甘肃医卫丨为什么春天皮肤会痒? 答案
9   甘肃省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10   甘肃医卫丨预防宝宝积食 刚睡醒1小时内
11   如愿捧得“小金人” 鲁班奖花落甘肃建
12   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
13   甘肃省2所独立学院拟转设更名
14   甘肃医卫丨频繁掏耳朵危害大 掌握正确
15   甘肃省3所大学正式更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