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金川集团与平凉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1-02-22 19:11 来源:新甘肃 编辑:杨亚楠

  2月21日,金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一行到平凉市考察调研,洽谈合作,并与平凉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平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旭,平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参加调研交流。

  

  王永前一行实地考察了泾川县七彩凤凰田园综合体、鼎康牛业发展公司、天门塬综合开发项目、甘肃红峰机械公司、平凉工业园区及智能光电产业园、甘肃东运平凉物流园。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探讨金川集团与平凉市推进市企合作的重点方向,确定在乡村振兴、煤电化产业、矿产资源开发、智能光电产业园建设、商贸物流、二次资源回收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梳理出第一批项目清单作为快速推进合作的切入点。

  

  座谈会上,郭承录介绍了平凉市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建议双方立足现有基础,在矿产和特色优势农业资源开发、工业企业混改、城市发展方面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平凉将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协议事项尽快落地见效。

  

  王永前介绍了金川集团“十四五”发展的总体安排和近年来与省内市州开展地企合作的情况,表达了立足甘肃、建设甘肃,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企业和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愿望。王永前对金川集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安排专业部门进一步与平凉有关方面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尽快启动合作项目。

  

  金川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平凉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华灯映佳节 绚丽灯光秀 甘肃兰州:华灯映佳节 绚丽灯光秀
  • 【聚焦乡村振兴】宕昌:田园擘画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聚焦乡村振兴】宕昌:田园擘画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 甘肃张掖:新春开工马力足 甘肃张掖:新春开工马力足
  • 甘肃警方提醒:小心网络交友诱导赌博投资诈骗 甘肃警方提醒:小心网络交友诱导赌博投资诈骗
  • 甘肃省2021年艺术类校考本周开考 甘肃省2021年艺术类校考本周开考
  • 甘肃我省发布核酸检测最新通知明确检测价格项目为80元/次 甘肃我省发布核酸检测最新通知明确检测价格项目为80元/次
  • 兰州警方开展非法就业专项整治 5人被查处 兰州警方开展非法就业专项整治 5人被查处
  • 夏河公安:用坚守换平安 以热血践忠诚 夏河公安:用坚守换平安 以热血践忠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多证合一”改革卓有成效 兰州新区交
2   泪目!“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墓前鲜花
3   喀喇昆仑,屹立的界碑永不褪色!——“
4   恰同学少年,旧时师友忆陈红军往昔风华
5   49人的班级,14人报名参军,8人入伍—
6   张掖:税费添力,为百姓稳住“菜篮子”
7   【中央媒体看甘肃】弘扬“两弹一星”精
8   甘肃兰州:华灯映佳节 绚丽灯光秀
9   高台:精准培训补短板 充电蓄能促提升
10   【新春走基层】永靖:孔德祥的幸福年
11   【新春走基层】临泽:新年新风尚 牛年
12   肃州:农家书屋助力春耕备耕
13   漳县:林草植新绿 生态富乡梓
14   【新春走基层】高台:农事催人忙 不负
15   西和:蒿林乡积极开展农业春耕备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