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省2021年艺术类校考本周开考

21-02-22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2021年艺术类校考本周开考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简称“艺术校考”)考生指南,详尽说明了考试安排、疫情防控要求、考试纪律等。

  1

  院校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报名成功并缴费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三天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四川美术学院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及方式请查询院校相关说明。

  四川美术学院设计类、造型类专业分别于2月26日、27日考试;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表演专业2月26日考试;兰州文理学院表演类、演奏类2月26日、27日考试;江汉大学服装表演专业2月27日考试。

  2

  考前须提交“健康状况监测表”

  据了解,考生须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校或县(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并进行诊疗和排查。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提交“健康状况监测表”。考生需于考试前40分钟到达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北门,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考前一天的健康出行码、防疫行程卡(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在A4纸上)等证件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且“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不得从其他校门进出。

  未按时参加者,均按自动弃权处理,一律不予再次安排。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立即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开通校考举报电话:

  0931-8685536(兰州文理学院考点办公室)

  0931-8685184(兰州文理学院纪委)

  0931-4636229(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我省发布核酸检测最新通知明确检测价格项目为80元/次 甘肃我省发布核酸检测最新通知明确检测价格项目为80元/次
  • 兰州警方开展非法就业专项整治 5人被查处 兰州警方开展非法就业专项整治 5人被查处
  • 夏河公安:用坚守换平安 以热血践忠诚 夏河公安:用坚守换平安 以热血践忠诚
  • 春节期间 甘肃公安连破多起案件 严打各类犯罪 春节期间 甘肃公安连破多起案件 严打各类犯罪
  • 临夏县农民在温室大棚里开展农业生产 临夏县农民在温室大棚里开展农业生产
  • 【网络中国节·春节】 兰州:非遗相伴过大年 张灯结彩庆新春 【网络中国节·春节】 兰州:非遗相伴过大年 张灯结彩庆新春
  • 花灯高挂庆新春 铜城街头年味浓 花灯高挂庆新春 铜城街头年味浓
  • 【中央媒体看甘肃】8000副西北傩面具的排面有多大? 【中央媒体看甘肃】8000副西北傩面具的排面有多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我省发布核酸检测最新通知明确检测
2   卡号永远“输错”?这是诈骗要当心!
3   兰州警方开展非法就业专项整治 5人被查
4   夏河公安:用坚守换平安 以热血践忠诚
5   春节期间 甘肃公安连破多起案件 严打各
6   【聚焦乡村振兴】 扎根农村,挥洒青春
7   身体疲乏、精神焦虑,进入工作状态慢怎
8   临夏州康乐县人民医院新建发热门诊并投
9   临夏州医院成功实施超声引导下肝穿刺活
10   调产业 活农村 富农民——临夏市农业产
11   临夏县农民在温室大棚里开展农业生产
12   为高层建筑筑起“防火墙”——全州高层
13   铆足干劲抓项目 奋力实现开门红——临
14   兰州铁路警方破获多起“顺手牵羊”盗窃
15   【网络中国节·春节】 兰州:非遗相伴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