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大寒巧遇腊八 陇原大地天气较好

21-01-20 09:55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大寒巧遇腊八 陇原大地天气较好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日将迎来“大寒”节气,当日又是农历腊月初八。1月19日,据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天气较好,微风伴暖阳,气象条件适宜外出休闲,只是早晚天气依旧寒冷。

  当日白天,我市天气晴好,至下午4时,城区温度为5.8℃。在阳光照耀下,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气象专家建议,由于白天阳光“超长待机”,升温有力,大家不妨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

  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甘南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

  20日,我市多云,气温在-7℃至6℃之间;21日,我市多云,气温在-7℃至7℃之间;22日,我市多云转晴,气温在-10℃至8℃之间。气象专家称,20日4时39分迎来“大寒”节气,标志着各地气候将达到最冷,公众要格外当心流感病毒引发的各种疾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 鸥舞刘家峡 鸥舞刘家峡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老兰州人是怎样过腊八的? 民俗专家为
2   安宁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帮11位农民工讨
3   兰州:“幸福6+N”今年将推广居家社区
4   曾经贫困面达57.3%,如今整村脱贫,年
5   甘肃省全面完成县级尿碘实验室建设工作
6   兰州市科技局征集省科技计划 重大专项
7   甘肃省商务厅公布“十四五”时期发展计
8   兰州公安户政“四办”初见成效
9   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公布
10   激扬奋斗伟力 实干笃定前行 —— 2020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张掖:年馍馍
12   榆中县检察院检校合力护航未成年人
13   兰州市发生一起利用QQ冒充公司老板诈骗
14   推进“不见面审批”便民措施 承诺时限
15   甘肃省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去年服务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