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公布 甘肃省“兰州老街”等12个项目入选

21-01-20 09:3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公布  我省“兰州老街”等12个项目入选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7家单位联合公布了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甘肃省12个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入选。

  为持续深化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与国家开发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联合开展了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工作。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向文化和旅游部报送了35个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

  经文化和旅游部与6家金融机构复核、评审,甘肃省12个文旅项目入选,分别为: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配套建设项目、临夏砖雕文化艺术产业园项目、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品质提升改造及改扩建项目、甘南藏族文化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蕃巴秀产业园项目、黄河石林休闲体育公园项目、榆中县文化产业园(文成广场)建设PPP项目、庄浪县印象水洛城建设项目、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甘肃省兰州市旅游文化集散地(兰州老街)项目、丝绸之路西部(国际)文商旅综合生态产业区项目、临夏青韵博物馆群建设项目。

  本次入选项目将纳入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库,作为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金融机构开展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的参考。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将建立入选项目跟踪指导、动态调整机制,持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 鸥舞刘家峡 鸥舞刘家峡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激扬奋斗伟力 实干笃定前行 —— 2020
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张掖:年馍馍
3   榆中县检察院检校合力护航未成年人
4   兰州市发生一起利用QQ冒充公司老板诈骗
5   推进“不见面审批”便民措施 承诺时限
6   甘肃省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去年服务创业
7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8   你是美丽城市的建设者 我是劳动权益的
9   甘肃3家法院7名个人受表彰
10   二〇二〇“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发布 兰
11   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邀请专家主动上门服
12   定西市举行拔尖人才评选第三方专家评审
13   甘肃省2021年高考音乐学类专业统考成绩
14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窦
15   去年兰州市快递企业业务量同比增长2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