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鸥舞刘家峡

21-01-20 08:44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鸥舞刘家峡

  1月18日,红嘴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刘家峡镇上空飞翔。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和人们爱鸟、护鸟意识的提高,黄河刘家峡一带吸引越来越多的鸟类到此栖息。

      1月18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刘家峡镇,红嘴鸥在水面上飞翔。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月18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居民给红嘴鸥喂食。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这是1月18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拍摄的红嘴鸥。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月18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居民给红嘴鸥喂食。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月17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居民给红嘴鸥喂食。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月18日,红嘴鸥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刘家峡镇上空飞翔。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一总五分”谋开局 谱写“薯都”新篇章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一总五分”谋开局 谱写“薯都”新篇章
  • 明日零时起,兰州铁路局将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明日零时起,兰州铁路局将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石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
2   畅通内循环激发消费活力 拓展外经贸渠
3   欧阳坚调研白银:聚焦产业和基础设施短
4   “千年药乡”冬日药材交易忙
5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6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7   《甘肃省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
8   兰州市两个文旅项目入选全国文化和旅游
9   加快构建“一心两翼多点”城市发展布局
10   今日大寒 一起防寒防病迎新年
11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
12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13   酒泉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14   速看!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干部
15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