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科技局征集省科技计划 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

21-01-20 09:42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市科技局征集省科技计划 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深入了解我省企业、产业发展中“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重要材料及工艺等研发及产业化需求,精准组织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计划,兰州市科技局近日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意向征集工作。

  项目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核产业、石油化工、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现代工程技术和军民融合十大生态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填报主体为兰州市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用良好的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并具有完善的科技管理、科技合作和保障机制。目前,市科技局根据征集情况,对优秀的项目意向,推荐进入2021年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

  又讯 记者获悉,2020年,市科技局全力做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向上争取资金6854万元。其中,该局共为我市270家中小企业争取到研发补贴2420万元;争取到中央科技专项“百城百园”4项,经费300万元;省级项目17项,资金4084万元;三区人才专项50万元。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向上争取资金1500万元的任务,任务完成率达457%。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 鸥舞刘家峡 鸥舞刘家峡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商务厅公布“十四五”时期发展计
2   兰州公安户政“四办”初见成效
3   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公布
4   激扬奋斗伟力 实干笃定前行 —— 2020
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张掖:年馍馍
6   榆中县检察院检校合力护航未成年人
7   兰州市发生一起利用QQ冒充公司老板诈骗
8   推进“不见面审批”便民措施 承诺时限
9   甘肃省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去年服务创业
10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11   你是美丽城市的建设者 我是劳动权益的
12   甘肃3家法院7名个人受表彰
13   二〇二〇“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发布 兰
14   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邀请专家主动上门服
15   定西市举行拔尖人才评选第三方专家评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