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北:办税大厅搬新家 纳税服务再提速

20-12-31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肃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整体入驻新建成的肃北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办事“只进一扇门”,近日肃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整体入驻新落成的肃北县行政服务中心。

  据了解,肃北县税务局聚焦纳税服务短板,以此次进驻行政服务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功能区划,优化资源配置,在新的办公区域设置了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等多个功能区,根据业务的分类和纳税人的需求,设有综合业务窗口5个、简事易办窗口1个,配备有办税人员8人,开设窗口可为纳税人办理涵盖登记信息确认、纳税申报、涉税信息查询、发票领用、证明开具等各类业务,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元、便捷的办税需求。同时,继续遵循“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实行所有涉税业务“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工作机制,压缩审批时限,真正实现一窗通办、一窗办结。现在,纳税人只需要在一体化平台叫号机上取号,根据语音提示依次到税务窗口及其他办事窗口办理相应业务,切实疏通了业务办理环节的“堵点”,打通了只进“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纳税人带来全新的办税体验。

  下一步,肃北县税务局将按照纳税服务相关工作要求与县域实际相结合,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推进各部门协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全力以赴做好税收政策相关服务,帮助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努力营造纳税人满意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唐雪燕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敦煌“舞乐”羊城迎新年
  •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兰州市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 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比例低于1% 高考总体上线率稳步增长 兰州市教育发展体系进一步完善 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比例低于1% 高考总体上线率稳步增长 兰州市教育发展体系进一步完善
  • 团市委举办全年观摩活动 团市委举办全年观摩活动
  • 喜讯!临夏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喜讯!临夏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 元旦假期开车出门这份暖心提示您得看看! 元旦假期开车出门这份暖心提示您得看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鸭暖镇:多管齐下扎实推进“河长制
2   崆峒区:法律援助解民忧
3   庄浪:严查强堵防疫情 稳保“两节”守
4   金塔:“兵分四路”拓宽农产品产销对接
5   临泽:多举措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6   临泽蓼泉镇:“四到位”传递民生“福音
7   临泽:全力打造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8   武都:扎实开展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9   民乐:多措并举推进劳务输转工作
10   高台:候鸟变留鸟 人鸟更和谐
11   武都:生态环境质量长期在全省名列前茅
12   漳县:文明实践在一线,主题活动树新风
13   临泽蓼泉镇:多举措提升乡村“颜值”
14   瓜州:养老服务新模式 织密民生幸福网
15   敦煌市沙州镇:清理小垃圾 美化大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