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凝心聚力为白银发展不懈奋斗——白银市干部群众热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2-23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凝心聚力为白银发展不懈奋斗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记者 贵富堂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传递出中国经济发展清晰而鲜明的信号,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努力奋斗。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晓荣表示,“下一步,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最近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抢抓新发展机遇,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仲涛表示,应急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作出新贡献。应急管理工作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企业技术改造,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深入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科技强安工作,夯实企业安全基础、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同时,我们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着力控风险、治隐患、防事故、打基础、促稳定,努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防灾减灾堤坝、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市委宣传部基层思想工作中心主任安清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后也深有感触和想法。他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国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谋好了篇、开好了局。作为宣传战线的一名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当前宣传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为我市发展加油助力。”

  作为一名公安交警,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王艳认为,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使命任务,为白银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我将忠诚践行初心本色,结合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努力为白银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王艳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01.63亿元!46个项目落户甘肃 助推乡村振兴(图) 101.63亿元!46个项目落户甘肃 助推乡村振兴(图)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陇南康县朱家沟村:红绿意蕴留乡愁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陇南康县朱家沟村:红绿意蕴留乡愁
  •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建好大棚播种希望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建好大棚播种希望
  • 天水市两名小学生获“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组一等奖 天水市两名小学生获“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组一等奖
  • 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被评为国家二级博物馆 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被评为国家二级博物馆
  • 为雄关腾飞插上翅膀 ——嘉峪关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为雄关腾飞插上翅膀 ——嘉峪关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定西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纪实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定西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纪实
  •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丝路伙伴”甘肃共谋乡村“美丽经济”
2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甘肃举
3   101.63亿元!46个项目落户甘肃 助推乡
4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陇南康县
5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建好大棚播种希
6   天水市两名小学生获“2020世界机器人大
7   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被评为国家二级博物
8   【溯源甘肃】贾诩:出自陇上的汉末三国
9   用心呵护“夕阳红” ——记2020年全国
10   金昌为753名农民工追回工资932万元
11   让孩子共享教育的蓝天 ——通渭县教育
12   供暖以来兰州输气分公司累计输气8.7亿
13   《大梦敦煌》连演三场受金城市民欢迎
14   调结构 促发展 惠民生 ——临夏州加快
15   为雄关腾飞插上翅膀 ——嘉峪关市招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