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政协白银市七届四次会议闭幕侧记

20-04-30 1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

  ——政协白银市七届四次会议闭幕侧记

  记者 周瑞宁

  春风和煦,春光明媚。4月29日上午,政协白银市七届四次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

  民情民意在这里汇集,智慧力量在这里迸发,发展共识在这里达成。几天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出良谋、献良策。会场内外,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的良好气氛。大家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热烈发言,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委员们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和提案,一件件提案、一场场讨论、一次次发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

  在闭幕大会上,委员们依次通过了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张彩凤委员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苏君的讲话精神,通过资政建言、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发展,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牛宗义委员说,本次会议是在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会议。会议精简高效,既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性,也保证了会议内容的充实性。本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说,近年来,白银的环境越来越美,公园越来越漂亮。今后继续深入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白银必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更宜居。

  王润琴委员说,我作为教育界的政协委员,一是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到校园,带到师生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二是要以优秀政协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与时俱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精神,认真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几天来,大家说感受、析难题、谈机遇、谋发展。”陈永红委员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采飞扬,求真务实,既是动员令,更是施工图。蓝图已经绘就,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这些美好的蓝图变成现实;目标已经明确,报告中的每一个关键词为我市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注脚。我会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扎实履职,积极作为,以自己昂扬向上的行动,展示一名市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走出会场,委员们又一次鼓足干劲,踏上新征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昂首再奋进 扬帆启新程——白银市九届
2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3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5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6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7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9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10   白银日报社领取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11   凝心聚力绘宏图 再擂战鼓踏新征——热
12   摸清底数应保尽保 “三重保障”便民利
13   陇南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14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5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