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白银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04-3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白银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0年4月29日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贾晓荣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提交的《关于白银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会议同意市九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白银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白银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2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3   白银日报社领取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4   凝心聚力绘宏图 再擂战鼓踏新征——热
5   摸清底数应保尽保 “三重保障”便民利
6   陇南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7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8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9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0   邂逅最美乡村 探秘人间秘境——陇南武
11   白银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
12   瓜州:税费优惠“施肥”小花卉成为朝阳
13   临泽宋才玉:种下“金葡萄”结出“脱贫
14   临泽沙河镇: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15   金塔: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