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工信局召开信息共享交换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

20-12-16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工信局召开信息共享交换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

  12月11日,市工信局在电信公司组织召开了嘉峪关市信息共享交换平台系统应用第二期培训会。市直有关部门及国有企业共42家单位的7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市工信局主办,智慧雄关科技公司协办。培训会上,市工信局相关人员对《嘉峪关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及本次培训会的背景、意义作了阐述说明,并强调要加强各部门系统整合共享,强化督查考核,切实做好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工作,确保数据共享工作取得实效。科技公司相关人员对平台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熟悉和掌握了信息共享交换平台的操作方法,为今后推动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胡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都花椒有一个时节叫做摘椒时节 武都花椒有一个时节叫做摘椒时节
  • 河西孜然烧烤界的“灵魂工程师” 河西孜然烧烤界的“灵魂工程师”
  • 冬春游天水探寻祖脉文化体验滑雪温泉 冬春游天水探寻祖脉文化体验滑雪温泉
  • 路好产业兴 临夏州广河县建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路好产业兴 临夏州广河县建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 临夏州广河县: 乡村旅游串点成线  一路看尽“新马太” 临夏州广河县: 乡村旅游串点成线 一路看尽“新马太”
  • 【飞阅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披银纱 【飞阅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披银纱
  • 【陇拍客】甘肃张掖:芦苇荡里鸭戏水 冬日公园添生趣 【陇拍客】甘肃张掖:芦苇荡里鸭戏水 冬日公园添生趣
  • 以法为盾 守护校园安全——《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解读 以法为盾 守护校园安全——《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解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调查队开展“送法入企”宣传活动
2   嘉峪关市住建局打出节能型机关建设“组
3   甘谷辣椒一串串辣椒,一条条欲飞的火龙
4   武都花椒有一个时节叫做摘椒时节
5   河西孜然烧烤界的“灵魂工程师”
6   风雪中的坚守 ——全省各地公路部门除
7   张掖“跨贫槛”:从救济式扶贫到“面子
8   继续在致富路上奔跑 ——平凉市崆峒区
9   山丹积极探索农技服务新模式
10   甘肃原产地证书启“秒通”模式 进出口
11   定西分水岭,浪漫公路旅行地
12   瓜州移民新村:“致富鸽”放飞“致富梦
13   蔬菜大棚种植成庄浪农业“新宠儿”
14   天水冬春季旅游线路推荐
15   景泰:设施农业成为增收“聚宝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