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城北大门形象 打造精致“省门第一道”

20-12-14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城北大门形象 

  打造精致“省门第一道”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省门第一道”是连接兰州主城区与中川机场和兰州新区的主要通道,是兰州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但因大量水土流失和工程建设破坏,“省门第一道”周围产生了大面积荒芜的破碎山丘和人工削坡,像一块块“癣疤”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为切实改善兰州北大门形象,打造靓丽的绿色通道,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因地施策,改造地貌,综合利用洞穴栽植渗灌技术、客土喷播复绿技术和景观林营造技术治理裸露陡坡、破损山体和独立山丘,治理面积11.3万平方米。共完成洞穴栽植和水平沟栽植37个斑

  块、9.26万平方米,栽植云杉、河北杨、香花槐、金叶榆、红柳、榆叶梅等各类苗木近7.3万株;喷播植草6个斑块、2.04万平方米,“省门第一道”景观绿化效果明显提升。

  据了解,从2019年8月份以后,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即组织相关县区

  有序启动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进度如期完工。3月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积极组织推进复工复产,及时制定了项目管理要求,推行日统计周报告制度,通过工作日志和现场同步工作照片盯紧项目,确保按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稳步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城北大门形象 打造精致“省门第一道”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城北大门形象 打造精致“省门第一道”
  • 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惠及1.5万户群众 甘肃老旧住宅三年加装电梯千余部 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惠及1.5万户群众 甘肃老旧住宅三年加装电梯千余部
  • 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时强调 独树一帜建设一流大学 立德树人助力富民兴陇 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时强调 独树一帜建设一流大学 立德树人助力富民兴陇
  •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 全力改善金
2   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惠及1.5万户群众 甘
3   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时强调 独树一帜
4   贺小东入围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候
5   冬天你们的“被子”里,也会有这样一个
6   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在
7   甘肃东乡:加大产业支持力度 促进搬迁
8   【短视频】快讯丨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
9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甘肃代表团年龄
10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甘肃“00后”山
11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甘肃90后女“木
12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13   扫黑除恶电影《刑警本色》在金昌首映
14   兰州市西固区第三届韭黄开镰丰收节举行
15   28到29116,生命在延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