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贺小东入围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 请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20-12-13 19:48 来源:甘肃公安 编辑:陈世赟

图片

  12月14日至15日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主办的2020“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事迹 “云”推介展示活动盛大开启兰州市公安局刑警贺小东入围候选人名单

图片

  贺小东,男,汉族,46岁,中共党员,现任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2次、个人三等功3次、嘉奖3次。从警27年以来,先后组织指挥打掉各类犯罪团伙60余个,抓获嫌疑人1000余名,追缴赃款赃物价值23亿元。

图片

  12月14日16:00-17:30

  央视频、快手等直播间

  将对第二组7号贺小东进行“云”推介展示

  请大家积极关注

  为他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具体流程如下↓↓↓

  央视频APP

  1. 投票方式:长按识别/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央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直播间→为7号贺小东投票。

图片

  2. 注意事项:每场投票时间为90分钟,每位观看直播的用户仅有一次投票机会。

  快手APP

  1. 投票方式:长按识别/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央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直播间→为7号贺小东投票。

图片

  2. 注意事项:在每组直播中,投票分为上下半场进行,每半场投票时间为30~40分钟,每位观看直播的用户仅有一次投票机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 奏响陇剧经典 传承非遗文化——春绿陇原·2020年度国家级非遗陇剧推广演唱会圆满举办(图) 奏响陇剧经典 传承非遗文化——春绿陇原·2020年度国家级非遗陇剧推广演唱会圆满举办(图)
  • 奔赴16省市抓获86人  甘谷“8·21”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奔赴16省市抓获86人 甘谷“8·21”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 “先发力 带好头” 兰州人努力打造幸福河 “先发力 带好头” 兰州人努力打造幸福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冬天你们的“被子”里,也会有这样一个
2   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在
3   甘肃东乡:加大产业支持力度 促进搬迁
4   【短视频】快讯丨任振鹤在兰州大学调研
5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甘肃代表团年龄
6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甘肃“00后”山
7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甘肃90后女“木
8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9   扫黑除恶电影《刑警本色》在金昌首映
10   兰州市西固区第三届韭黄开镰丰收节举行
11   28到29116,生命在延续
12   敦煌石窟艺术展亮相海南博物馆
13   甘肃51名技能高手参加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14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级部门将全部
15   甘肃多部门联合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