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西固区第三届韭黄开镰丰收节举行

20-12-13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西固区第三届韭黄开镰丰收节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12月12日,兰州市西固区第三届韭黄开镰丰收节在西固区张家大坪村举行。随着一声洪亮的“开镰了”,村民们一齐用草叉掀开草席,田地叶黄如金、茎白如玉的韭黄尽入眼底,昭示又一个丰收年景的到来。

  张家大坪村位于西固城郊,冬暖夏凉、气候宜人,为韭黄生长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特别是以“麦草覆盖”传统种植模式培育的韭黄,品相优美、香味独特,被誉为“全国品质最好的韭黄”,张家大坪村“金凰后”的韭黄品牌不胫而走。

  西固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苹表示,西固区非常重视城郊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通过政策扶持、科技支撑、加大投入等措施,近年来初步形成金沟乡百合、张家大坪韭黄、柳泉食用菌、张家大滩西甜瓜、孟家山黄柿子、张家台高原夏菜等特色农产品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真情实意扶 真金白银投 真抓实干帮 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决定性成就
  •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甘肃省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符合条件创业人员政府补贴5000元
  •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省级部门将全部实施零基预算管理
  •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激战正酣 甘肃选手羊城展风采(组图)
  •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兰州西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收割 邀你尝冬日舌尖上的至鲜
  • 奏响陇剧经典 传承非遗文化——春绿陇原·2020年度国家级非遗陇剧推广演唱会圆满举办(图) 奏响陇剧经典 传承非遗文化——春绿陇原·2020年度国家级非遗陇剧推广演唱会圆满举办(图)
  • 奔赴16省市抓获86人  甘谷“8·21”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奔赴16省市抓获86人 甘谷“8·21”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 “先发力 带好头” 兰州人努力打造幸福河 “先发力 带好头” 兰州人努力打造幸福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8到29116,生命在延续
2   敦煌石窟艺术展亮相海南博物馆
3   甘肃51名技能高手参加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4   【凝心聚力抓落实】甘肃省级部门将全部
5   甘肃多部门联合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
6   民进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7   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法治建设——甘肃省
8   任振鹤会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行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0   平安甘肃之肃州区“一厅五室” 共建共
11   兰州东岗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暖
12   这么好看的雷坛河栈桥,你不来走一走?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网上平台投资 男子被骗128万元 兰州城
15   兰州西固区张家大坪村韭黄开镰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