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消费扶贫开辟农特产品销售新渠道

20-12-03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消费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创新举措,近年来,民乐县着力打造消费扶贫新亮点,全面推动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建设,通过搭建平台、代言销售等实现产销外联,让全县各类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去”,帮助群众实现农特产品“卖得快、卖得好”。

  消费扶贫生活馆依托民乐县电商孵化园、县级电商运营服务中心线下体验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将扶贫产品按照市场规则在生活馆内集中进行宣传、展示和销售,进一步拓宽农产品的流通和销售渠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截至目前,来自全县10个镇19个村的21家企业、合作社及农户已与消费扶贫生活馆签订网上代购协议,相应的农家土鸡蛋、散养土鸡、麸醋、地软、手工制作、民乐紫皮大蒜、民乐苹果梨等21个网销产品已入驻生活馆,14家电商企业和贫困户的15类113个农特产品已上线销售。

  据悉,消费扶贫生活馆还为县域扶贫产品提供品牌打造、分拣包装、检测溯源等配套服务,为交易洽谈提供了平台,在淘宝、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开设民乐消费扶贫产品销售专区,并借助抖音、快手、淘宝等直播新媒体平台大力推介销售民乐消费扶贫产品。

  据了解,民乐县还将持续组织开展扶贫产品专柜进机关、进社区、进商场、进医院、进车站等活动,计划在县城布放消费扶贫专柜95个,积极开辟扶贫产品走向社会、走向消费者的便捷渠道。

  通讯员 李峰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 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 海报丨全民遵守国家宪法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海报丨全民遵守国家宪法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架起连心桥 转出致富路——晋渭扶贫协
2   康县碾坝: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农家
3   临泽鸭暖镇:“六传六习”树新风
4   高台罗城镇:大力发展草蓄产业鼓起群众
5   会宁王虎龙:焊火闪闪耀人生
6   灵台:皇甫谧故里文化馨香
7   【中国的脱贫智慧】临泽:真“帮”实“
8   庄浪:综合施策 推动农民工返乡创业
9   【中国的脱贫智慧】漳县:扎根脱贫一线
10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手工编织铺就
11   阿克塞:全力开展冬季野生动物防疫工作
12   甘州区花寨乡:“五大行动”助力人居环
13   无边光景一时新——“十三五”期间甘州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庄浪:设施蔬菜出棚
15   民乐:撑起百姓健康“保护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