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20-12-02 1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2月1日上午,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汇报文化体制改革任务牵头部门单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增加宣传文化有关内容的建议,研究审定省科技厅、读者出版集团有关改革事项。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指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改革发展工作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完善文化改革发展、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文化和旅游业、广电和网络视听等文化领域的“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以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规划,为全省“十四五”规划贡献宣传文化系统的智慧与精彩。要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时代和实践发展中展现文化新作为新气象。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
  •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年累计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年累计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
  •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视频)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视频)
  • 庄浪: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庄浪: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入围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 荣获政务环境创新奖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入围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 荣获政务环境创新奖
  • “纪念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书法邀请展”巡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纪念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书法邀请展”巡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
2   【12·2特别策划】小袁的“小错误”,希
3   【中国的脱贫智慧】让贫困户端稳“饭碗
4   树起“甘味”大招牌
5   【视频】“面面”俱到,一并开吃!
6   甘肃民乐县因地制宜推进戈壁农业项目建
7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
8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
9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
10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长三角开展招引活
12   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乡村振兴注入强
13   西和:“122交通安全宣传日”进校园
14   金塔:织密民生兜底保障网 贫困群众脱
15   金塔:打造绿色乡村 营造宜居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