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年累计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

20-12-02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城关区辅读学校学校学生表演节目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2月2日,在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心诚邀城关区辅读学校和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走进中心,一起学习法律和安全知识,一起分享快乐时光,拉开了“因爱而生,为爱陪伴”公益活动的序幕。

现场进行急救演示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在2019年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正式对外开放,是甘肃省首家集“反邪教、禁毒、法治、消防”四馆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展馆建筑面积达7329平方米。展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个适时宜,接地气,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实训实景基地。

  截止目前,经过一年时间的运行,中心已累计接待省内外各参观团体和学校150余家,共计参观人数达20000人次,成功举办不同类型的大型活动和宣讲活动100余场,成为了区域内法治文明建设和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对外宣传的优秀窗口。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

  “因爱而生,为爱陪伴”公益活动结合周年庆活动同时开展,联合城关区辅读学校、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联谊,通过“大手拉小手”活动,倾情关注特殊群体,给区域内青少年儿童注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阳光向上的动力,更好发挥社会效应,情暖童心。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救生系统演练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禁毒知识展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
  •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年累计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年累计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
  •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视频)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视频)
  • 庄浪: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庄浪: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入围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 荣获政务环境创新奖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入围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 荣获政务环境创新奖
  • “纪念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书法邀请展”巡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纪念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书法邀请展”巡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
2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
3   【12·2特别策划】小袁的“小错误”,希
4   【中国的脱贫智慧】让贫困户端稳“饭碗
5   树起“甘味”大招牌
6   【视频】“面面”俱到,一并开吃!
7   甘肃民乐县因地制宜推进戈壁农业项目建
8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
9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
10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
11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1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长三角开展招引活
13   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乡村振兴注入强
14   西和:“122交通安全宣传日”进校园
15   金塔:织密民生兜底保障网 贫困群众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