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长三角开展招引活动

20-12-02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为认真落实“两真四有”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兰州市大数据局迅速安排部署,制订了《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集中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方案》,派出招商小分队分赴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等地招商。11月30日至12月2日,长三角招商小分队长在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盛华的带领下,前往安恒信息、火石创造、数梦工场和新华三集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11月30日下午,招商小分队现场观看了安恒信息的安全产业展示厅。围绕如何搭建城市安全运营中心,安恒信息就平台建设思路与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借助杭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成功案例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安恒信息表示十分期待能与兰州市深化合作,将不断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安全能力等方面持续投入,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围绕产业多元化共同谋划发展大计,继续为兰州市数据信息安全事业保驾护航。

  12月1日上午,招商小组赴火石创造公司进行座谈,观看了火石创造超级数据工厂运行及产业大脑等核心产品演示,并听取火石创造数据驱动产业发展解决方案等相关介绍。双方还围绕生物医药产业精准招商、数据赋能产业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2月1日下午,招商小组考察了云栖小镇的智慧城市展馆,并就城市大脑和数据治理方面与数梦工厂举行了座谈。数梦工场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提供全栈大数据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数梦工厂表示,放眼全国,智慧城市建设已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十分期待能与兰州市继续深化合作,为兰州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12月2日上午,招商小组参观了新华三集团创新体验中心,全面了解了紫光集团作为世界级高科技产业集团的“芯云”产业布局和5G产品、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新华三集团表示,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期待未来在兰州投资落地合资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上寻求合作,助力兰州市全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城市智慧化变革,促进兰州市数字经济发展。

  在分别与几家企业举行的座谈会上,张盛华介绍了兰州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兰州市坚持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以数据为要素的新技术已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期待相关企业结合兰州实际,发挥自身专业和技术优势,合作共赢,为兰州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
  •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年累计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一年累计参观人数达2万人次
  •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视频)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视频)
  • 庄浪: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庄浪: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入围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 荣获政务环境创新奖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入围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 荣获政务环境创新奖
  • “纪念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书法邀请展”巡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纪念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书法邀请展”巡展在兰州开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
2   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在兰
3   【12·2特别策划】小袁的“小错误”,希
4   【中国的脱贫智慧】让贫困户端稳“饭碗
5   树起“甘味”大招牌
6   【视频】“面面”俱到,一并开吃!
7   甘肃民乐县因地制宜推进戈壁农业项目建
8   甘肃省市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
9   精品荟萃 120幅精品献礼敦煌莫高窟藏经
10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成立
11   甘肃省暨兰州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1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长三角开展招引活
13   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乡村振兴注入强
14   西和:“122交通安全宣传日”进校园
15   金塔:织密民生兜底保障网 贫困群众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