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20-11-1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为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省委决定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在兰州召开,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明确要求,对我省的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讲话

  王嘉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把握宣讲工作基本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会精神的宣讲任务。宣讲中,要着力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讲清楚《建议》是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结果,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对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讲清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讲清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讲清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王嘉毅要求,参加宣讲的同志要扎实认真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关切,提升宣讲实效,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制播融媒体产品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向受到中宣部表彰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通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集中宣讲工作方案》,并向受到中宣部表彰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兰州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省内有关高校、省属有关企业负责同志,中央在甘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及博士宣讲团成员,省级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宣讲示范点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