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纪委监委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20-11-18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2020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开展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情况,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播放警示教育片《以权养赌的“瘾君子”》。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延伸“链条”、精准施治,常态化系统化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正心铸魂、戒腐慎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用好身边典型“活教材”,以省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为基本素材,各单位普遍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拍摄制作完成《以权养赌的“瘾君子”——龚占英违纪违法警示录》,组织全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自觉抵腐拒腐。用活廉洁教育基地“好课堂”,广泛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廉政教育基地,用正向清廉文化引领党员干部自觉敬廉尚廉。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网络云环境,利用三维数字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打造了沉浸、高效、便捷为核心的“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线上VR漫游全景,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开辟全新教育阵地。

  今年,1至10月,全市各级党组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70余场次,组织党员、公职人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性锻炼、警示教育4000人次。(李婷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唱响丝路颂歌 150万网友悦赏舞剧《彩虹之路》 唱响丝路颂歌 150万网友悦赏舞剧《彩虹之路》
  • 民族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与基层健康治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民族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与基层健康治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 陇原“寻羊记”,是田园也是牧歌 陇原“寻羊记”,是田园也是牧歌
  • 巴丹吉林 沙漠“止语徒步”好去处 巴丹吉林 沙漠“止语徒步”好去处
  • 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往高层次发展 天庆博物馆被授予“兰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往高层次发展 天庆博物馆被授予“兰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 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 旅游者心中的“诗与远方” 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 旅游者心中的“诗与远方”
  • 畅享祁连冰雪 圆梦多彩丹霞 爱上冬日张掖不需要理由 畅享祁连冰雪 圆梦多彩丹霞 爱上冬日张掖不需要理由
  • 十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预计猪肉价格继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 十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预计猪肉价格继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唱响丝路颂歌 150万网友悦赏舞剧《彩虹
2   甘肃省博物馆将举办《和田玉:考古·故
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4   文明花开香满园——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
5   白银市第七期专业美术工作者创作培训班
6   实施生态扶贫工程 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7   白银平川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8   白银会宁县全面落实教育扶贫保障政策
9   白银市巡察机构“学习抗疫英雄、争做巡
10   白银平川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
11   白银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
12   苏君在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13   甘肃省法院审判监督业务培训班开班
14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
15   冬季旅游化“淡”为“热”贵在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