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在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分析原因拿出方案明确责任推动防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20-11-1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分析原因拿出方案明确责任推动防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贵富堂)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分析问题原因、拿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标准,推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副市长高云翔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一同督导调研。

  苏君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白银区佳磊鑫石料厂,并在沿途督导检查了省道217线白银部分路段、矿山路便道、郝泉沟便道等地的扬尘管控情况。在督导调研中,苏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摸清底数,认真分析扬尘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制定出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方案办法,按照标准,齐心协力治理好石料厂、矿山等造成的扬尘污染。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加强联动、各尽其责、通力协作,积极开展联合执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大对扬尘污染的管控力度。白银区要切实发挥属地管理责任,和相关部门一道推动绿色矿山、绿色石料厂建设,让其对照绿色企业标准绿色生产,从源头上减少和消除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甘肃双赢化工有限公司磷石膏堆场扬尘管控情况时刻牵动着苏君的心。来到该磷石膏堆场,苏君详细察看了堆放情况,了解了相关企业综合利用情况及扬尘管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苏君强调,要强化责任,紧盯问题导向,对照时限要求,落实落细措施,扎实做好磷石膏堆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部门。要用过硬举措过硬办法,督促相关责任企业履行环保责任,尽最大努力推动问题早日得到有效解决。

  最后,苏君一行来到凤凰名都小区施工现场,察看了扬尘管控情况。白银凤凰名都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单位严格按照扬尘管控的“六个百分百”要求执行,做到了围挡100%、现场覆盖100%、出入车辆冲洗100%、施工现场道路硬化100%、湿法作业100%、渣土车辆100%密封运输。苏君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对标严查各种造成大气污染指数超标的影响因素,制定有效措施并抓好落实。要按照部门不同职责分工,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从源头上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的管控力度,合力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族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与基层健康治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民族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与基层健康治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 陇原“寻羊记”,是田园也是牧歌 陇原“寻羊记”,是田园也是牧歌
  • 巴丹吉林 沙漠“止语徒步”好去处 巴丹吉林 沙漠“止语徒步”好去处
  • 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往高层次发展 天庆博物馆被授予“兰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往高层次发展 天庆博物馆被授予“兰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 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 旅游者心中的“诗与远方” 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 旅游者心中的“诗与远方”
  • 畅享祁连冰雪 圆梦多彩丹霞 爱上冬日张掖不需要理由 畅享祁连冰雪 圆梦多彩丹霞 爱上冬日张掖不需要理由
  • 十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预计猪肉价格继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 十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预计猪肉价格继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
  • “春绿陇原”展演剧目《彩虹之路》昨晚上演 “春绿陇原”展演剧目《彩虹之路》昨晚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平川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
2   白银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
3   苏君在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4   甘肃省法院审判监督业务培训班开班
5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
6   冬季旅游化“淡”为“热”贵在行
7   甘肃省批复G3011敦当高速通行费收费标
8   甘肃公路博物馆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9   兰州交警发布2020年最新酒驾成本清单
10   舞剧《彩虹之路》亮相金城 完美演绎“
11   燕麦草 喜丰收
12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封存42
13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14   十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 预计猪
15   获刑十年 武文斌受贿案一审宣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