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齐永刚主持

20-11-1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齐永刚主持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琴琴)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鹰,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兰满夏,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民进市委会主委杨万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甘肃省政协关于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方案》精神、市委关于印发《白银市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齐永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齐永刚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新发展阶段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在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基础上,找准我市在新发展格局中的角色、功能和定位,找准政协履职的新方位、新任务,助力编制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齐永刚强调,要开展多种渠道和形式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政协委员、各界别之中开展宣传宣讲、学习研讨活动,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全市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汇聚力量。要切实增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履职尽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族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与基层健康治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民族地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与基层健康治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 陇原“寻羊记”,是田园也是牧歌 陇原“寻羊记”,是田园也是牧歌
  • 巴丹吉林 沙漠“止语徒步”好去处 巴丹吉林 沙漠“止语徒步”好去处
  • 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往高层次发展 天庆博物馆被授予“兰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往高层次发展 天庆博物馆被授予“兰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 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 旅游者心中的“诗与远方” 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 旅游者心中的“诗与远方”
  • 畅享祁连冰雪 圆梦多彩丹霞 爱上冬日张掖不需要理由 畅享祁连冰雪 圆梦多彩丹霞 爱上冬日张掖不需要理由
  • 十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预计猪肉价格继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 十月甘肃省肉禽蛋价格涨跌互现预计猪肉价格继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
  • “春绿陇原”展演剧目《彩虹之路》昨晚上演 “春绿陇原”展演剧目《彩虹之路》昨晚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明花开香满园——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
2   白银市第七期专业美术工作者创作培训班
3   实施生态扶贫工程 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4   白银平川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5   白银会宁县全面落实教育扶贫保障政策
6   白银市巡察机构“学习抗疫英雄、争做巡
7   白银平川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
8   白银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
9   苏君在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10   甘肃省法院审判监督业务培训班开班
11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
12   冬季旅游化“淡”为“热”贵在行
13   甘肃省批复G3011敦当高速通行费收费标
14   甘肃公路博物馆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15   兰州交警发布2020年最新酒驾成本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