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嘉毅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培训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集中宣讲工作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1-18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嘉毅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培训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集中宣讲工作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培训会17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把握宣讲工作基本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会精神的宣讲任务。宣讲中,要着力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讲清楚《建议》是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结果,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对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讲清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讲清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讲清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参加宣讲的同志要扎实认真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关切,提升宣讲实效,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制播融媒体产品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574.9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医保全覆盖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574.9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医保全覆盖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健康扶贫兜起返贫防护网 大病有救助慢病有保障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健康扶贫兜起返贫防护网 大病有救助慢病有保障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夯实县域医疗基础 保障健康扶贫落到实处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夯实县域医疗基础 保障健康扶贫落到实处
  •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全面排查各寄递企业
2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
3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服务更
4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5   【48小时·点亮文明兰州】文明校园建设
6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7   代购被骗50余万 网恋被骗40余万——甘
8   甘肃警方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9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多起命案积案
10   兰州警方打掉2个盗窃犯罪团伙
11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2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3   兰州市坚持“343”工作法扎实推进农村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孩子就是我的光”
15   【“数”说甘味小课堂】兰州百合的秘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