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中医药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兰举办

20-11-14 2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11月14日,甘肃省中医药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兰州举办。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伯荣,甘肃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甘培尚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医疗机构的中医药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据悉,本次会议由甘肃省中医药学会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伯荣出席并讲话

  刘伯荣在讲话中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各级中医医疗机构要牢固树立“医院内零感染”目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意识,强化岗位责任,把做好预防和控制院内感染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院感防控各项制度,将标准预防理念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关键步骤落实到位。

甘肃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甘培尚介绍有关情况

  会上,甘培尚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中医药学会的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全市中医药学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说,省中医药学会自去年6月换届产生第七届理事会以来,紧紧围绕甘肃省中医药工作重点,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奖项评审、服务会员、承担政府和社会部门委托任务、荐才和育才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提高。

  下一步,省中医药学会将继续保持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争取创建“5A级”学会,稳步推进科普宣传活动,打造“中医药科普讲师团”,发挥好学会纽带桥梁作用,提高信息化水平,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保持中医药的生机与活力。

获奖者上台领奖(左一为王鑫)

  大会期间,现场领导及嘉宾为学会16个先进专业委员会和10篇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优秀论文奖的王鑫说:“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我会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志明作专题演讲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脾胃病科主任魏玮、钟南山团队成员赵红军、甘肃省中医院院长赵继荣以及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志明等中医药专家围绕中医药在新冠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医药未来传承发展等主题作专题演讲。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化惠民助力兰州文明 《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精彩上演 文化惠民助力兰州文明 《黄河舞韵》舞蹈精品晚会精彩上演
  • 首个超长“双11”甘肃省实现网络零售额31.4亿元 首个超长“双11”甘肃省实现网络零售额31.4亿元
  • 学习浦东经验 汲取前进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兰州新区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浦东经验 汲取前进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兰州新区引发热烈反响
  • 甘肃省全力推进“冬防”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甘肃省全力推进“冬防”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推进全域无垃圾 打造城乡“高颜值”——甘肃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推进全域无垃圾 打造城乡“高颜值”——甘肃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 回眸“十三五”丨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回眸“十三五”丨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 图解|@甘肃人 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可忽视,要做好这些! 图解|@甘肃人 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可忽视,要做好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中医药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兰举
2   甘肃首发!《辞海》(第七版)彩图本紧
3   【短视频】唐仁健: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
4   【短视频】快讯 |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
5   兰州下发《通知》 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
6   军强和翠花的“山乡巨变”
7   奋战高原五载,万名建设者打通这条甘青
8   美!在南梁的土地上,“长”出了人民日
9   兰州市焦家湾冷冻厂1份进口冷链食品标
10   兰州“冷链虾包装验出阳性”后续:货品
11   凉州文史探绎:清代的送学礼及其捐资助
12   天水武山县召开文化和旅游领域专责领导
13   天水武山县表彰公共文化先进工作者
14   观 韵——天水麦积区博物馆馆藏书画精
15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一行赴清水县博物馆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