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20-11-13 2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11月12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的农户正在采摘西红柿,准备运往村冷鲜库包装外运。

  雷寨村依托“一村一品”工程,打响“柿”业品牌,推进规模化、产业化进程,带动广大村民增收致富。目前,全村西红柿种植面积达到2850亩,年销量1.5万吨以上,亩均收入2万多元,成为远近闻名的“西红柿村”和富裕村。据悉,现代设施农业收入已占该村总收入的70%以上。

  通讯员 杨永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六届中国当代诗歌奖揭晓 武威诗人西
2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3   七里河区投资项目开复工实现“两个百分
4   让村里人人都能赚到钱 ——记回乡创业
5   “崆峒山药”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6   甘肃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召开 打造计算产
7   甘肃省完成黄河流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
8   临夏税务:不动产便利化办税实现“一站
9   甘肃省健康扶贫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决赛举
10   兰州海关将全力支持甘肃开放型经济高质
11   永靖: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12   甘肃省公安交管部门再推12项优化营商环
13   甘肃省两条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
14   凝聚合力兜牢民生底线 ——我省脱贫攻
15   走进天水看发展系列报道之四 “双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