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11-08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月7日,甘肃省卫健委通报11月6日20时至11月7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截至11月7日20时,我省已连续216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24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98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10月31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302名入境人员中,7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0人,治愈出院8人,现有2名确诊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有1名患有其它疾病人员在省级医院隔离住院治疗;有29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1月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例,累计治愈出院86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创新驱动“加速跑”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创新驱动“加速跑”
  •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 鲜货冷贮常热销 好货丰产卖好价 甘肃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鲜货冷贮常热销 好货丰产卖好价 甘肃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在南昌交流座谈(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在南昌交流座谈(图)
  •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举办核科学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2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赛
3   伸出“橄榄枝” 等待“凤凰”来——甘
4   专家学者畅谈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5   甘肃省开展2020甘肃“最美基层民警”学
6   定西市推出“一总五分”项目计划清单
7   甘肃省文旅厅亮出组建两年喜人成绩单
8   甘肃省政府参事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
9   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程晓
10   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跑”?—
11   第十六届兰州读书节邀读者一同品味书香
12   “互联网+”支教,我的老师在“云端”
13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
14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集中
15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