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府参事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08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政府参事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政府参事室11月6日下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省政府参事、参事室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省政府参事、参事室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调动省政府参事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的积极性,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协调服务、加强履职考核,集中精力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努力当好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参谋助手,齐心协力把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好。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努力推动我省参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新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公安部门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2   广武门22家民用供热单位均已公布投诉热
3   暖气温度不达标 暖气费还要交吗?兰州
4   城关环卫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落实冬防
5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
6   安宁区“政策宣讲”进社区 强化困境儿
7   山楂树下好光景 田园采摘“打卡地” 河
8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9   天津宁河区捐资百万余元援建榆中县养老
10   文明与美景相伴 公德和快乐相随 兰州清
11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12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13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房屋网签备案情况督查
14   服务有“温度” 建设有“速度” 兰州市
15   兰州市召开全市“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