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甘肃省文旅厅亮出组建两年喜人成绩单

20-11-08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文旅厅亮出组建两年喜人成绩单

  文旅产业实现增长增效两旺、文旅扶贫成效显著增强、“如意甘肃”品牌影响力持续跃升……记者近日从有关座谈会上获悉,两年来,省文旅厅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提升,多元开花,成绩喜人。

  两年来,我省累计接待游客6.7亿人次、综合收入4740亿元,文旅产业实现增长增效两旺的喜人局面。累计发展乡村旅游专业村1053个、合作社301个、乡村民宿3500家,农(牧)家乐19165户;打造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32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310个、田园综合体10个;全省106家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吸纳就业人口5083人,8家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纳入全国消费扶贫产品目录和数据库,全省文旅扶贫成效显著增强。

  推出“环西部火车游”产品,策划“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惠民活动,开展“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使“如意甘肃”品牌影响力持续跃升。

  文化遗产保护水平创新提升,中央宣传部授予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时代楷模”称号;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仅公共图书馆年流通人次达907万人次,超额完成“十三五”规划既定任务;文艺创作展演推陈出新,仅“春绿陇原”展演,演出69台剧目、115场次,现场11.95万人、网络直播关注7182万人次。(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创新驱动“加速跑”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创新驱动“加速跑”
  •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 鲜货冷贮常热销 好货丰产卖好价 甘肃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鲜货冷贮常热销 好货丰产卖好价 甘肃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在南昌交流座谈(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在南昌交流座谈(图)
  •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政府参事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
2   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程晓
3   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跑”?—
4   第十六届兰州读书节邀读者一同品味书香
5   “互联网+”支教,我的老师在“云端”
6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
7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集中
8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9   中央督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
10   鲜货冷贮常热销 好货丰产卖好价 甘肃农
11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
12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
13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
14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兰州市
15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 系列城市峰会走进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