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20-11-08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我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省交易团获悉,截至目前,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我省54家企业与美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加坡等28个国家和地区企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据介绍,我省此次达成的105个进口采购项目中,展位签约项目2个、专场签约项目8个、集中签约项目47个,进口商品包括锌精矿、集成电路封装设备、电子产品、粮油、日用品等。

  此次进博会,我省注册参会企事业单位共619家,登记人数1720人。为做好项目对接洽谈工作,我省成立了甘肃省交易团,下设秘书处、招商组、采购组、新闻宣传组、外事接待组、会务服务组、疫情防控组七个工作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购项目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在南昌交流座谈(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在南昌交流座谈(图)
  •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李元平何伟出席会议 甘肃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李元平何伟出席会议
  •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理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推进会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理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
2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集中
3   记者节|这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样子!
4   中央督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
5   鲜货冷贮常热销 好货丰产卖好价 甘肃农
6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
7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江西省井冈山精
8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 353
9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兰州市
10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 系列城市峰会走进兰
11   《高高的元古堆》向世界讲述甘肃脱贫攻
12   甘肃619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13   849万元!甘肃奖励2019年度 科技奖和专
14   来,逛逛今年的进博会——第三届进博会
15   甘肃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