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理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推进会

20-11-06 2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11月6日,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理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推进会。中川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宗斌,新区建交局质安站中川检查组组长童卫,园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和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园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精神及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处罚标准,通报了近期工地质量安全检查情况、项目冬施冬停期间检查情况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园区各相关部门、在建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认真扎实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冬施冬停、安全生产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贯彻工作,确保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园区建设局、安监局和公共服务局要加强配合,对照今天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和规定时限,定期不定期对园区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对逾期未整改到位或拒不整改、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要通报批评、严肃问责。园区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执行力,按照“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对今天会议上安排的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切实把项目冬施冬停、安全生产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做到常抓常管、真抓真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好风光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好风光
  •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绿水青山战贫困 甘肃省生态扶贫带动百姓增收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绿水青山战贫困 甘肃省生态扶贫带动百姓增收
  • 红古镇狠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红古镇狠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 深度体验“逃生屋” 安全意识心中留 兰州市各区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深度体验“逃生屋” 安全意识心中留 兰州市各区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三力”拓宽党建“三新”领域 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三力”拓宽党建“三新”领域 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作品赏析】精妍奇趣之韵 【作品赏析】精妍奇趣之韵
  • 飞翔的舞蹈 ——论李建英绘画中的飞天形象 飞翔的舞蹈 ——论李建英绘画中的飞天形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海报|尾款人必看!数学不好怎么过双十
2   13日晚精彩亮相!大型文旅舞剧《问道崆
3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
4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
5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6   兰州477.55万头(只)次畜禽免疫工作完
7   【文化快讯】省文联举办书法论坛
8   兰州市再添两家省级标准化“母婴休息室
9   【文化人物】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 —
10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双11”快递业务
11   兰州:严查食品领域违法行为 加强进口肉
12   甘肃购买力表现抢眼 京东平台排名全国
13   十月兰州市成品粮价格平稳 涉疫商品市
14   【文化掠影】农家书屋与文学同行
15   【雅趣品赏】《玩皮影》里的电影艺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