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宕昌:送戏下乡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演出

20-11-02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国庆

  10月31日,由宕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宕昌县文化馆协办,宕昌县红绿古文化艺术旅游传媒公司和宕昌安博·官鹅之声老干部合唱团承办的“唱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宕昌县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城关镇红河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城区环卫工人及社区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环卫工人是我们每个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每天辛勤的美化着城市,他们很平凡,但是却又很伟大,没有他们就没有干净整洁的环境!环卫工们早出晚归、无私奉献,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我们县城大街小巷整洁靓丽的环境,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我们赞美环卫工人。

  近年来,宕昌县委、县政府对环卫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环卫基础设施的投入也在逐年加大,特别是今年政府安排资金一次性购置了环卫保洁电动车80辆,道路清扫车辆8辆,挂桶式垃圾清运压缩车2辆,提高了机械化清扫保洁率,降低了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同时,县环卫局精细化管理,通过积极探索“日检查、月评比、年奖励”的长效管理机制,对城区所有路段实行星级管理,卫生巡查员每天不定时间、不定路段开展检查,每月评定一定数量优秀人员奖励“一颗星”,并获得100元奖励,年终按照得星多少,再评定十佳城市美容师和全年优秀员工,通过星级管理增强了环卫工人获得感和责任感,尤其在疫情防控、全域无垃圾创建等各项工作中他们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全县的环卫事业发展正一步一步走向精细化、机械化、现代化,提升了城市品位与形象。全体保洁员以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 的无私奉献精神,默默无闻的工作在环卫保洁岗位上。

  宕昌安博·官鹅之声老干部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12月,由各单位、各机关以及各社区、各阶层的退休老干部和文艺爱好者自发组成,成员已近百人。该合唱团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己任,本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快乐唱歌,奉献社会”的宗旨,在安博幼儿园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已成功举办了多场演出,赢得了社会各界以及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安博,官鹅之声合唱团 的演员们怀着对环卫工人的崇敬,以大合唱、舞蹈、太极,器乐和戏曲联唱等文艺形式,赞颂了环卫工人为全县城市环境卫生做出的突出贡献,体现了社会各界,红河社区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关怀,反映了党和政府对环卫事业的关心与重视,受到了环卫工人的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六)
  • 兰州龚家湾交警一天内两送病危者及时就医 兰州龚家湾交警一天内两送病危者及时就医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五)
  • 看那彼岸花开:中国甘肃网记者张振国诗文集出版发行 看那彼岸花开:中国甘肃网记者张振国诗文集出版发行
  • 大赛将至!甘肃省规模最大的器乐大赛将于11月5日开始 大赛将至!甘肃省规模最大的器乐大赛将于11月5日开始
  • 阿克塞哈萨克族非遗传承:见人见物见生活 阿克塞哈萨克族非遗传承:见人见物见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礼县:贾哥特产店上线了
2   礼县:草坪乡崖上村的“华丽转身”
3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4   高台东联村:村庄美 产业兴 百姓富
5   靖远:棚户改造让“忧居”变“优居”
6   高台:发放创业贷款5060万元
7   岷县:“当归之乡”挖药忙
8   宕昌:送戏下乡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演出
9   康县:农民秋冬季“充电忙”
10   武都柏林镇:增减挂钩盘活闲置土地 拆
11   漳县:党建带妇建带靓“半边天”
12   漳县:扶正“醋坛子” 拓宽产业路
13   宕昌:送戏下乡文艺演出走进银河小区
14   临泽鸭暖镇:“小产业”撬动群众致富增
15   临泽蓼泉镇: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