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企业邀请兰州新区环卫工吃“暖心火锅”

20-10-29 14: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环卫工人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兰州新区环卫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市政集团工会主席赵荣明及公司班子成员与环卫工人一起共度佳节。

  据了解,公司大部分环卫工人未曾游览过新区长城影视城,值此“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 公司组织50名优秀环卫工人代表与慰问组一同游览了新区长城影视城。活动现场,赵荣明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并代表集团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赵荣明表示,环卫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大家每天起早贪黑,默默奉献,任劳任怨,无愧于“最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

  游览途中大家兴致勃勃,一路上说说笑笑,不断地拍照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午饭时间,大家欢聚一堂,共享了“秋天的第一顿火锅”,吃着热腾腾的火锅,一位环卫阿姨激动地说道:“公司冬天为我们送温暖,夏天为我们送清凉,年年还记得我们环卫工人的节日,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是环卫工人最真实的写照,今天是环卫工人的节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同时,集团和公司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为建设美丽新区作出贡献。   

  最后感谢新区长城影视城及蜀九久火锅对本次“环卫工人节”活动的爱心赞助,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人、环卫事业的良好风尚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企业邀请兰州
2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十大亮点工作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
4   张掖临泽甜叶菊让农民尝到甜头
5   白银靖远做大做强蔬菜产业
6   平凉泾川扎实推进林果业建设
7   白银市乡村旅游产业初具规模
8   张掖甘州40余万吨尾菜将变废为宝
9   庆阳庆城强化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促增收
10   产业融合强基础 农民钱袋鼓起来——临
11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推进不动产办税便利化
12   甘肃擦亮乡村旅游“金字招牌”
13   兰州市榆中县核酸检测覆盖到冷链食品
14   金昌补缴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费900万元
15   第三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公众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