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举行展映签约仪式

20-10-28 09:2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

  原标题: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举行展映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10月27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举行展映签约仪式,就面向全国大学校园全面推广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推荐的经典影片,进一步增强和放大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的持久效应进行深入合作。

  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组委会和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式签约,旨在与全国校园院线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面向全国大学校园全面推广短片电影展推荐的经典影片,进一步推动增强和放大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的持久效应。

  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是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共同指导下,以优秀影视作品为承载,切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国家软实力为己任,致力于建立覆盖全国高校6000余块银幕,服务3600万高校学生,辐射2亿多大中小学生的全国电影院线体系。通过双方的携手合作,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必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必将有助于打出甘肃影视品牌的影响,提升甘肃文化强省的内外效应;必将有助于打造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平台、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贡献更大力量。

  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经过多年的打造,知名度、影响力不断彰显。目前,已得到国内外纪录片人的高度认可,成为全国高校思政教育影片的重要来源。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国际短片电影命名的影展,它以真实记录的形式讲述人的历史和现实存在使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中教华影全国校园院线愿与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组委会展开深入的合作交流,从中遴选出一些优秀影片向全国高校展演,不断提升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 用影像致敬春天 用影像致敬春天
  •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
2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
3   甘肃省三个文旅线上项目获全国奖项
4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
5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
6   税务“绿色通道”让静宁果农走得更稳
7   《甘肃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8   华亭市税务局:多措推动减税政策惠企利
9   今冬兰州市供暖期热价不变
10   新晋网红打卡地:阿干照相馆
11   党建+旅游+宣传 影视明星走进阿干镇为
12   阿克塞法院荣获“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13   兰州新区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
14   漳县:穷山沟趟出产业致富路
15   文县税务:“好差评”您来说 自我革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