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20-10-28 09:3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平川区税务局:  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住国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川区税务局快速精准落实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减税费,加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今年疫情对我们生活服务业打击很大,面对疫情冲击,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又有了信心,公司截至9月份申报期结束享受增值税优惠11.63万元。”白银市平川宾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淑华说。截至目前,区局为110户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收入的纳税人免征增值税96.69万元,让广大纳税人切实享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的“真金白银”。

  “税务局的服务真是太赞了,增量留抵退税主动上门为我们办理,我们没去过税务局就享受了57.78万元的退税。”看着增量留抵退税税款到账,甘肃恒丰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激动地说。7月申报期内,平川区税务局税收管理员发现该公司有留抵税款且符合增量留抵退税条件,第一时间上门对企业进行退税辅导,让纳税人不跑路就享受了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

  大力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复工复产的道路变得更加平坦,让企业持续收获“减负”红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是平川税务人责无旁贷的职责,也是共度时艰的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 用影像致敬春天 用影像致敬春天
  •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元 9月当月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36.3%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元 9月当月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36.3%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税务“绿色通道”让静宁果农走得更稳
2   《甘肃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3   华亭市税务局:多措推动减税政策惠企利
4   今冬兰州市供暖期热价不变
5   新晋网红打卡地:阿干照相馆
6   党建+旅游+宣传 影视明星走进阿干镇为
7   阿克塞法院荣获“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8   兰州新区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
9   漳县:穷山沟趟出产业致富路
10   文县税务:“好差评”您来说 自我革新
11   510所邱家稳、李得天当选国际宇航科学
12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新疆喀什地区来甘返甘
13   定西市税务局:全力提升财务服务保障水
14   景泰:盐碱地里鱼虾鲜
15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