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文县税务:“好差评”您来说 自我革新提服务

20-10-28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文县税务:“好差评”您来说  自我革新提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市局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纳税服务的感受诉求,推动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落实到位,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近日,文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纳税服务综合管理系统全面上新,引来纳税人的热议点赞!

  纳税人利用新设备为本次涉税业务服务打分

  “办理退税的五号窗口真不错,匆忙来没带齐手续,也为我容缺办结了业务,非常感谢,给个好评!”文县鑫城驾培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张丽萍为工作人员点出五颗星。

  据悉,本次上线的“好差评”软硬件是文县税务局在原有评价器系统上的换代升级,外部设计上,相较传统按键评价器更加舒适大气,手动式触屏,反应灵敏度高。操作流程简单,评价界面设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星级。评价相应星级时还可选择性添加意见建议。后台设置上,与甘肃省税务局纳税服务综合管理系统全程严密闭合,各环节参与监控,从纳税人取号排队开始到业务办结。界面全程同步显示操作流程,可清晰知晓办理进度。评价参与方式多元,可通过线下线上多种方式参与。评价后续处理效率高,评价、受理、整改、反馈环节环环连扣,步步相接。对于情况清楚,明确合理的差评,即时解决抓改正。对于复杂模糊,棘手难理的诉求,回访跟踪后研究整改。

  一人一事一评价,适时回应效果佳。“好差评”制度是“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的细化创举。办税服务“好差评”制度着力聚焦针对纳税人,缴费人需求,通过收集评价意见实现纳税人与税务机关双方对话,深度共参互动。引入新型媒介方式,监督倒逼规范用权作为。收集民众心声诉求,精准定位疏解难题堵点,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下一步,文县税务局将以纳税服务综合管理系统改造升级为契机,一以贯之宣传引导纳税人真实评价,客观定位,积极建言!对标纳税人满意度,查摆改进不足,发扬优势,实现自我革新。以期共建共享更加优化和谐的征纳关系,助力文县区域经济更好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 用影像致敬春天 用影像致敬春天
  •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累计投入援助资金89.66亿元实施协作项目4400余个 东西部扶贫协作为甘肃脱贫攻坚注入“东部力量”
  •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元 9月当月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36.3% 前三季度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元 9月当月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36.3%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10所邱家稳、李得天当选国际宇航科学
2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新疆喀什地区来甘返甘
3   定西市税务局:全力提升财务服务保障水
4   景泰:盐碱地里鱼虾鲜
5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民
6   院士项目在兰州新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7   徽县农村群众饮水全部达标
8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9   平川农家书屋引领群众读书新风尚
10   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本
11   高台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有序推进
12   兰州市2020-2021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
13   远门镇的苹果出“远门”
14   甘肃迎大范围降雪天气 “人工+机械”
15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紧盯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