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崆峒太极:展出城市新气象

20-10-23 09:2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崆峒太极:展出城市新气象 

  专门从兰州带学生来平凉参赛的围棋指导教师范东涛对开幕式上的崆峒太极拳展演赞不绝口:“虽然表演的时间不长,但仍能了解到崆峒太极拳的一些精髓,而且参演者各个年龄段都有,平凉群众全民参与太极拳运动的氛围很浓厚。”

  据了解,除了现场观众,当日有超过25万名网友通过兰州日报社和平凉日报社的联合直播,观看了这场太极饕餮盛宴,不少网友更是给予了好评和点赞。

  网友拼搏表示:在展演中,太极拳爱好者们用刚柔并济,行云流水般的一招一式,表达出对太极拳的尊重与热爱,用拳姿演绎崆峒太极拳文武兼修的魅力,饱满的精神和整齐划一的壮观场面,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值得观看。

  网友“江南慕雨”留言说,“崆峒太极拳展演气势宏伟壮观,为美丽的平凉点赞。”

  “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提升城市知名度、影响力。”网友“道剑剑非道”建议。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韩彤对此次活动感触颇深。她说,“在这次兰州日报社和平凉日报社共同策划联合直播推介崆峒太极拳和平凉旅游的过程中,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平凉的魅力和崆峒太极拳的魅力,尤其在航拍的镜头中看到太极拳展演的阵势,真是非常震撼。‘太极有道、修身养性’,来平凉不虚此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教
2   关注供暖丨兰州范坪热网:确保10月31日
3   金昌新能源综合利用率提升至97.7%
4   兰州高新区开展压力仪表专项检查确保冬
5   营造干净有序城市环境 兰州市城关区对
6   关注供暖丨兰州市热力总公司:10月26日
7   “春绿陇原”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开启
8   泾川:戏曲演出走进敬老院
9   关注供暖丨看看“热力管家”准备好了吗
10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11   “甘货”“甘味”:从市场跟跑到全国铺
12   第34届“甘肃银行·黄河杯”全国业余围
13   听老兵讲抗美援朝故事丨和平年代,我们
14   兰州:榆中县交警推进“一盔一带”安全
15   老有所养 老有所依 老有所乐 “十三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