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20-10-22 2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唱响主旋律,传播甘肃声音,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2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政府国资委主办,省委讲师团、甘肃金控集团承办,省广电总台、甘肃新媒体集团、中国甘肃网协办的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省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王成勇,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甘肃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薛生家,省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甘肃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华,省广电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小枢,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省委讲师团团长黄霆。

王成勇为一等奖获得者李东坡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发现培育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推进“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打造富有甘肃特色的宣讲品牌。本次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有600多名理论宣讲骨干参与选拔竞赛,10名选手闯入决赛。经过比拼,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东坡获得一等奖;庆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由金昌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龚晨、金川区龙首消防救援站站长岳屾、金川区龙首消防救援站战斗员郭家成组成的“消防三人组”获得二等奖;新华网甘肃频道副总编辑黄文新、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讲解员马婷、康县委党校助理讲师王莉丽、酒泉市委党校副教授申建娜获得三等奖。

  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7位评委为选手现场打分

  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大批能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讲好的人才,讲人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语,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正如现场评委点评所说,这次大赛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省各地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中的深入人心,对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坚持把学习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拓宽宣讲阵地、创新宣讲方式,有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同时积极打造“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实施“一市(州)一品牌工程”、推进“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宣讲示范点建设,形成了全省理论学习宣讲“百花齐放”新格局,涌现了一批富有特色的宣讲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颂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二)
  •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收空间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收空间
  • 徽县柳林镇:生姜喜获丰收 徽县柳林镇:生姜喜获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
2   甘肃聚技术精华五十载做“一桶漆”:破
3   定西:打赢医保“七大战” 决胜医保“
4   2020年前三季度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6444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
7   灵台县: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8   “十三五”期间灵台县住房保障投入资金
9   灵台县获340万元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
10   重阳节|兰州市举办“欢歌度重阳、银龄
1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3   康县:多措并举夯实招商引资工作
14   漳县:劳务输出助推群众致富奔小康
15   肃北:400万元政府补贴促消费扩内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