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徽县柳林镇:生姜喜获丰收

20-10-22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徽县生姜产量高、销量好、见效快。经过牵头企业甘肃富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试种探索,逐一破解了技术、贮存等方面难题,种植规模不断扩大、效益不断凸显,更让群众鼓起了发展的信心,实现了当地生姜种植从无到有,从有到大的规模发展。

  今年,徽县柳林镇发展生姜435亩,平均亩产8千-1万斤,预计产出348万-435万斤,产值将超过1千万元,从2月份种植准备开始,截止目前,用工人数150余人,带动贫困户60余户,人均务工收入每月2200元。徽县柳林镇将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生态优势,积极总结提炼生姜产业成功经验,采取“公司+基地+贫困户”的模式,通过合作社流转土地种植、群众入股参股、带动农户种植等多种方式,努力走出一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新路子,将生姜产业培育成为助农增收的优势特色产业。

  通讯员 李飞龙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收空间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收空间
  • 徽县柳林镇:生姜喜获丰收 徽县柳林镇:生姜喜获丰收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五)
  • 重阳节|兰州市组织部分地级离退休干部赴天水陇南市参观考察 重阳节|兰州市组织部分地级离退休干部赴天水陇南市参观考察
  •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宣讲会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宣讲会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 【陇人相】以扶贫为己任 把村民当亲人——记元古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元兵 【陇人相】以扶贫为己任 把村民当亲人——记元古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元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北:400万元政府补贴促消费扩内需
2   武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保实现全覆盖
3   “东风”吹来“满园春”——东西部扶贫
4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
5   靖远苹果:绿了山野 富了村民
6   山丹东乐镇:“精神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7   民乐:编织中国结 走上“致富路”
8   瓜州:绷紧安全生产的弦 弹出平安快乐
9   把初心镌刻在脱贫一线——崆峒区基层扶
10   金塔:真情绘就最美夕阳红
11   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真帮实抓提质
12   漳县:老何的田园致富路
13   武都磨坝乡:灾后道路清理 确保出行畅
14   张掖:秸秆回收促增收
15   武都柏林镇: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