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北:400万元政府补贴促消费扩内需

20-10-22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朱蕊 诺敏塔娜

  为降低今年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从10月15日开始,肃北县投入400万元消费补贴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助力全县经济复苏。连日来,在华美综合超市、绿源超市、馋私猫、卡沃尔超市等指定消费点,有不少居民购买食品、生活用品,饭店就餐,切实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折扣。

  居民梁晓春说,政府消费补贴特别实惠,满300元减60元,我买了304块钱的物品,只需交244元,还能现场兑换,对于消费者特别实际、特别好。

  “政府补贴促消费”活动,不仅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提升了经营者的信心,华美综合超市的主管表示,促销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客流量和销售额的增长。

  华美综合超市袁菊梅说,“政府补贴促消费”活动特别好,当场立减,顾客比以往更多了,销售量也增长了。

  据了解,此次消费补贴金额达400万元,主要用于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消费券发放、成品油促销、民爆物品促销和购房促销等领域。其中的80万元将用于零售、餐饮、住宿、百货消费补贴,按照“总量控制、先购先补、补完为止”的原则,消费者可在指定的13家商户消费,单笔消费300元以上(含300元),可一次性立减60元;单笔消费500元以上(含500元),可一次性立减100元。促销费补贴活动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10月15日至11月底,其他消费补贴措施将陆续实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收空间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收空间
  • 徽县柳林镇:生姜喜获丰收 徽县柳林镇:生姜喜获丰收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五)
  • 重阳节|兰州市组织部分地级离退休干部赴天水陇南市参观考察 重阳节|兰州市组织部分地级离退休干部赴天水陇南市参观考察
  •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宣讲会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宣讲会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 【陇人相】以扶贫为己任 把村民当亲人——记元古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元兵 【陇人相】以扶贫为己任 把村民当亲人——记元古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元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多措并举夯实招商引资工作
2   漳县:劳务输出助推群众致富奔小康
3   肃北:400万元政府补贴促消费扩内需
4   武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保实现全覆盖
5   “东风”吹来“满园春”——东西部扶贫
6   山丹:巧打“错峰牌”反季节瓜菜拓宽增
7   靖远苹果:绿了山野 富了村民
8   山丹东乐镇:“精神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9   民乐:编织中国结 走上“致富路”
10   瓜州:绷紧安全生产的弦 弹出平安快乐
11   把初心镌刻在脱贫一线——崆峒区基层扶
12   金塔:真情绘就最美夕阳红
13   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真帮实抓提质
14   漳县:老何的田园致富路
15   武都磨坝乡:灾后道路清理 确保出行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