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庄浪:惠农补贴为“三农”保驾护航

20-07-06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农机安全

  近日,庄浪县对全县2020年前半年享受农机补贴的农机具进行了全面入户核实查验,确保国家惠农补贴政策真正落实到位,惠及广大农民群众,推动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机械化程高水平提高。

  一直以来,庄浪县紧盯全县洋芋、畜牧、林果、药材等产业发展,大力推广补贴各领域先进实用农机具,努力提升农业生产农机科技含量,提高农机实际使用率和利用率。自2007年至今,全县累计共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000多万,补贴各类农机具15000余台件。

  截至6月底,全县已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多万元,补贴各类农机具200余台件,受益农户达100多户。补贴资金的落实和农机具的购置使用,进一步有力助推全县农机装备结构的提升,为今后国家各项惠农新政的进一步落实,营造了良好的政策安全环境。

  通讯员 柳致卓 王来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崆峒区:何支书的“脱贫经”
2   瓜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3   康县三河坝镇:发展中药材种植助农增收
4   灵台:赞!网红天津博洋蜜试种成功
5   瓜州:“小手”拉“大手”共创平安路
6   庄浪:惠农补贴为“三农”保驾护航
7   瓜州:产业扶贫挑 “大梁”脱贫致富奔
8   武都鱼龙镇: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
9   宕昌:全域无垃圾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10   民勤: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丰富残
11   肃南明花:发展多元产业 助民增收脱贫
12   礼县杨坝村:“四个突出”开启“美颜”
13   礼县:“小超市”落地贫困村“小积分”
14   两当:电商助农绘就特色产业好“丰”景
15   两当:嘉陵江畔追“梦”人
分享到